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工作 > 正文

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李建军一行调研平台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5-04-24T10:43:5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4月23日,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李建军、吴江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唐政一行数十人,在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菊观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平台进行调研。
李建军处长一行相继参观了平台的办公区、荣誉墙、视频演播室等,随后本平台工作人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平台的相关建设、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运行情况;重点对“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市场行情分析与预测等运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回答了考察团咨询的各类问题。李建军处长一行对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平台运营的“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以及通过自主研发的移动应用客户端“纺织通”APP和行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无线领域的信息发布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为李建军处长(中)、唐政局长(左三)、赵菊观主任(右一)等领导聆听平台的运行情况)

(图为向李建军处长(左一)、唐政局长(右一))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