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工作 > 正文

“盛泽展团”抢占世界流行时尚之都——巴黎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9-22T09:13:3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9月18日-21日,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如期举办,作为“2017盛泽面料万里行”的重要的一站,平台组织20家纺织企业组成“盛泽展团”,抢占世界流行时尚高地巴黎,成TEXWORD展上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展会在法国巴黎勒布尔格博览中心举办,是法国两大国际面料展会之一。该展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在纺织品面料行业都是首屈一指的!TEXWORL每年都聚集了全球的重要面料生产商,是各地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也是国际众多服装生产企业寻找面料的重要基地。

TEXWORLD这一大型国际性面料展每年分春秋两季,分别在二月与九月,由于展会与市场价格及流行趋势同步,买家们都乐于在此下订单,不管是进口商、批发商还是成交厂商,他们来到TEXWORLD寻找能够吸取大量订单的高产能厂商为合作伙伴。据参展的盛泽企业反映,展会吸引了大批采购商进场参观下单,其火爆程度让参展企业收货颇丰。

(图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的盛泽纺织企业在展位上接待采购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