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警示 > 正文

墨西哥启动对中国聚酯短纤反倾销调查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2-11T09:00:2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墨西哥经济部2018年2月6日发布公告,启动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短纤的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墨海关税号为:55032001、55032099。
  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立案公告第22条中列明的中国出口商需在23个工作日内提交答卷(从调查问卷寄送日5日后开始计算)。其他利害关系方需在本公告公布日后5天开始计算,23个工作日内提交答卷。请涉案企业根据调查机关要求完整填写答卷,证明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3月16日14:00。
  调查问卷请在墨西哥经济部网站下载(gob.mx/se/acciones-y-programas/industria-y-comercio-unidad-de-practicas-comerciales-internacionales-upci?state=published),墨西哥调查机关地址是:Av.Insurgentes Sur 1940, Col. Florida, C.P.01030。
  案件立案公告请查阅以下链接:contactopyme.gob.mx/upci/paginas/3187.pdf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