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警示 > 正文

土耳其对来自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纺织产品开始调查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3-27T08:44:2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根据巴基斯坦工商会联合会代理主席Syed M Ali Nasir的说法,巴基斯坦对土耳其的纺织品出口受到影响,因为后者将关税从6.4%增加到18-26.4%。即使巴基斯坦对土耳其工业给予优惠待遇,但是其依旧否定了两者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FTA)。
  巴基斯坦一家主要报纸援引Nasir的话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对该国最大的出口产业毫无益处,这将是徒劳无益的。他说,土耳其已经为许多国家提供了通用的优惠制度,但不是巴基斯坦。
  过去几周,尼泊尔的纱线出口商也面临着麻烦。此前,土耳其对尼泊尔纱线实施了更严格的进口规定,声称尼泊尔商人以尼泊尔品牌的名义出口外国纱线。据尼泊尔一家顶级报纸报道,根据上述指控,土耳其政府还对尼泊尔纱线征收反倾销税,这使尼泊尔纱线生产商感到焦虑。
  为了反驳土耳其的指控,尼泊尔纱线生产商协会和尼泊尔政府当局最近对纱线生产商进行了检查,发现尼泊尔商人和纱线制造商一直在出口正宗的国产纱线。
  与此同时,尼泊尔代表团可能很快将访问土耳其,与土耳其当局讨论这个问题。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