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消息 > 正文

韩国电信推出VR试衣服务 推动沉浸式市场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3-30T09:13:1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电信表示,将在韩国家庭购物频道推出国内首个基于虚拟现实的3D试装服务。

从周三开始,在现代家庭购物频道(HyundaiHomeShoppingchannel)上,当地女装品牌Joinus的新品将在3D化身的帮助下,让消费者在家里试穿新衣。

韩国电信的GiGaGenie音箱和OllehTVUHD订阅用户将可以在IPTV菜单上选择3D内容来体验这项服务。

在Shinsegae购物频道,男装品牌Ungaro将会在同一天推出一款VR试穿服务。

该服务基于韩国电信的3D内容查看器技术,适用于IPTV机顶盒应用。

家庭消费者点击电视屏幕上弹出的“3D视图”按钮,屏幕右侧就会出现了一个化身。消费者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颜色和款式,并将新衣穿在化身上。

这个模拟化身可以放大或缩小,然后转身,以仔细检查产品的材质、颜色以及它们的外观。

化身的身高和腰围可以根据顾客的体型调整。

韩国电信媒体平台业务副总裁ChoiGwang-cheol表示:“在本地的家庭购物渠道,我们将通过应用增强现实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推动这种所谓的‘沉浸式T-Commerce’市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