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丝协团体标准(制定)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 来源:中国纺织报 | 作者:中国纺织报 | 时间:2019-01-18T09:10:5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月9日,由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中国丝绸协会首个团体标准《精品生丝》标准(制定)研讨会在在江苏吴江盛泽召开,来自于浙江、江苏、四川等地的约20位丝绸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丝绸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丝绸协会团标委主任钱有清指出,《精品生丝》是中丝协团标委成立以来第一个标准制定项目,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制定该标准的原则是国际先进、行业领先、填补空白。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花表示,《精品生丝》团体标准是基于国外高端生丝客户对生丝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生丝品质和经济效益而提出的。

会上,与会专家就精品生丝标准的名称、框架、规格设置、等级划分、指标水平、生丝质量评价体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