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警示 > 正文

伊朗从禁止进口清单中解禁纺织品和服装等商品

[ 来源:商务部 | 作者:商务部 | 时间:2019-01-18T09:15:0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据《财经论坛报》1月14日报道,伊朗工矿贸易部从禁止进口清单中解禁47种商品。上述47种商品分别属于“汽车和机车”、“采矿事务和矿产业”、“能源和电力”、“纺织品和服装”、“金属和家用电器”、“农业”等类别,包括服装、鞋类、汽车、铜、铅锡原矿和精矿、皮革、通风系统、荧光灯、电池、煤气表和工业奶粉等商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