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应对 > 正文

江苏提出11条重点任务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 来源:中国纺织报 | 作者:中国纺织报 | 时间:2019-02-22T10:54:14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省工商联印发《关于推动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加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充分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意见》提出了重点任务11条,包括:打造创新型企业梯队、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实施科技项目、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建设高水平研发机构、建设创新创业载体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激励、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各项政策、完善科技金融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民营企业参与军民协同创新、推动民营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深化产学研合作、为民营科技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