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工作 > 正文

第21届江苏服装节9月将办

[ 来源:中国纺织报 | 作者:中国纺织报 | 时间:2019-04-03T09:35:4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日前,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会议宣布,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协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的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今年9月6日~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发布会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表示,纺织业是江苏的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出口优势产业。2018年,江苏省纺织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6万亿元,占全国纺织行业总营收的19.82%,同比增长1.62%,实现了平稳增长,产销规模继续位居全国第一。

谢明还表示,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江苏省大力实施“三品”战略,深入推进纺织服装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扩大江苏纺织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江苏纺织服装产业绿色发展。

据介绍,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由“第21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博览会将设立展位1200个,分2个馆展示,集中展示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以来,不断提升有效供给能力和水平,推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其中,第21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将设立纺织服装品牌展区、设计创意展区、纺织集群展区、国际展区、跨境电商和互联网交易平台展区;江苏时尚创意周将继续以“时尚发布、创意设计”为主线,举办2019年江苏时尚创意周开幕式、2019年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比活动、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江苏推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论坛,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江苏·中国纺织材料价格、丝绸化纤、家纺、男装指数发布会等高峰论坛及系列活动。

发布会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韩平分别与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鹏程、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马昀签订了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和2019江苏省十佳设计师评选活动合作协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