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外贸知识 > 正文

如何通过海关进出口数据出单,看完这些案例你就明白了

[ 来源:阿里巴巴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20-06-23T09:23: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海关进出口数据确实很有作用,但是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我们邀请了两位外贸人士谈谈他们的经验:

 

公司1

主要产品:美容仪器

 

今年,我在后台的美国海关进出口数据中找到了一个客户,我通过海关进出口搜索找到了这个客户。准确地说,在查看客户的过程中,我发现有一个客户,每次的采购量、每次的周期和我们的供应周期,供应能力都是非常匹配的,我于是就盯紧了他。在数据中找到了他的邮箱,并给他发了电子邮件。

 

在那之后,我又通过海关进出口数据上的电子邮箱地址找到了他的Facebook和Whatsapp,并添加了朋友,并告诉了他我是谁。他很惊讶,还对我的真诚表达了感谢。从那以后,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最终成为了合作伙伴。

 

公司2

主要产品:箱包

 

目前,目前的美国海关进出口数对于美国客户的开发非常实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想在这里分享如何使用HSCODE搜索海关进出口数据:

 

第一步是使用相应的海关编码在HSCODE中搜索,例如,我的产品的前六个海关编码为420212,下面显示的买方信息将显示最近的发货时间和报关品名。如果报关单名称与我的100%一致,我将首先搜索买方并记录买方公司的名称,并使用其他平台搜索买家联系信息。

 

当我发现这些信息后,我会先对这些信息进行整理,然后在第二个月进行搜索。一般来说,最近的货运时间是靠前的。如果靠前的买家显示我已经收藏了的,那就意味着买方出货频率和量是可以的。这时,我会寄出一封开发信,并追踪买家。另外一些的话就会像处理质量一般的询盘一样发开发信,如果客人的答复速度和意向很好,也将包括在跟踪范围内。

 

这里还总结了海关进出口数据的使用思路:

1..快速确定潜在的客户资源需要。

2.通过海关进出口数据查询客户的采购记录,匹配自己的客户群(如客户采购量、采购价格、供应商分布、采购周期,以及它们是否匹配)。

3.使用搜索引擎、LinkedIn、Facebook和其他组合来查找关键客户群的买家联系信息(优先查找公司的老板和采购部,然后是官方网站和销售部门)。

4.最后,进行有效的跟踪和推销。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任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