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纺织等150项工业行业标准进行公示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2-12T09:14:4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来自工信部网站的消息,根据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等单位已完成《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石油和化学工业》等15项化工行业标准、《工业用乙苯》等10项石化行业标准、《自动柜员机用高强度防爆钢板》等8项冶金行业标准、《建筑用铝合金木纹型材》等67项有色行业标准、《单组分聚脲防水涂料》等47项建材行业标准、《金矿原始岩温测定技术规范》1项黄金行业标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机械设备制造业》1项机械行业标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纺织行业》1项纺织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150项工业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2月2日~2018年3月5日。
  其中,《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纺织行业》1项纺织行业标准,为纺织行业企业建立和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持续改善品牌培育绩效提供指南。本标准适用于不同性质、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产品和服务的纺织行业企业。
  公示期间,以上标准报批稿可在《标准网》(bzw)“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公开阅览,并征求反馈意见。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